哩造嘛

现在是追星和磕cp专用号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画得好好😭

我认栽了:

【居北】机舱小憩(图)

脑洞画图,不喜勿进勿喷
请勿转出老福特!!!!
请勿打扰蒸煮!!!!!
请勿引战!!!!!!!
我应该是开放存图的,想保存或者做头像的妹子可以随意,只要不要拿去商用就好
ky别来,我就自己做做梦,请勿滋醒
这张是rps向还是rpb,自由心证吧

答应小虫 @居北的小虫 很久了
也答应我们群小伙伴很久了
我终于抽空搞完了
就不一一艾特了

就是希望居北可以高高兴兴无忧无虑地旅行,休息,生活。
不被打扰,也不用刻意保持距离。
大大方方,坦坦荡荡。
就像他们自己的性格那样。

2018的夏天是最美好的夏天
2018七月份的快本是我们最幸福的节日
忽而今夏,白居过隙
小白说湖南,此生难忘
大哥一定也是这样
我们所有女鬼也都是这样

回程的机舱,并肩走过的机场
那是你们今年最后一次光明正大的同框
但是我相信这不是结束,只是开始

逃离喧嚣,一起去度个假期吧💖

评论
热度 ( 536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哩造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