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造嘛

现在是追星和磕cp专用号哈哈哈

大型双标现场

大喊一声:朱白 is rio!!

晚柏孤舟:

*近期时间糖点集合分析,勿转出老福特,勿上升真人


*为了保护家人,所以不提家人发的糖,也希望各位不要打扰白宇的家人


*甜心 @三三三三三  




震惊!戏精夫夫大型双标现场》 》


白宇刚回西安老家后,他给我的感觉是——“怎么全世界怎么都在偶遇这个人”!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能找到各种角度地点的照片,上面白宇带着羽毛项链,连着好几天穿同一件黑色格子外套,白袜子配拖鞋,晃荡在西安大街小巷。


对不起,我当时就想着:那件黑格子外套是龙哥穿过,染上了烟草香味吗?白宇怎么天天穿!




于是我期待着白宇能接着被偶遇,但接着就白宇换掉了黑格子外套,头脑一热去酒吧嗨皮,自此再也没有人偶遇白宇,白宇还乖巧的跑进了健身房。有人管着了不起!白宇,温柔优质好男友,向恋人服个软不算什么!(具体龙哥机场冷脸,见上两条)


三三说,他换掉外套是不想让酒吧里那些酒色糜味弄脏它,毕竟白宇那么喜欢他。


我想,是,他在返程那天又穿了它。


最让我感动的是白宇改了机票,提早了一天赶往北京,坐深夜才降落的航班匆匆忙忙。


那天早上朱一龙吻了芒果酸奶,说“遇到你我的人生变得好精彩”。


我想,若不是思念之人忽然声势浩大地诉了衷情,若不是急着去见自己在他乡的心上人。他怎么会不掩疲倦千里迢迢赶到北京?


白宇给我过分思念的感觉。


他在机场主动问妹子递来的镇魂画册是不是送给他的,白宇以前从来没有这么积极的接受过礼物,我觉得这和朱一龙好几次私藏自己的拍立得是一样的。又不是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为什么私藏?明明是照照镜子就能看到的脸,而且龙哥向来不是一个自恋的人。


但他是一个有控制欲和占有欲的人,果断洗黑热搜和主动录视频支持白宇,就可以看出他性格是具有攻击性的一面的。如果他爱的人能随身携带照片,能让他很满足、欣慰。


而白宇收下画册也是有小心思的吧,他可以炫耀,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可以纪念,可以回忆他们相识相伴的三个月。


后来白宇在芭莎晚宴弯不下的腰,合不拢的腿以及中途离场的行为我就不做言表。


他可是一到北京就会消失的人啊!即使是中秋放假的时期也从来没在街上被偶遇过!谁在北京?朱一龙。


朱一龙居住的地方白宇会消失。完美。




谈谈那个两片羽毛的项链,它好像是长沙后出现的。我觉得它的含义是“身无彩燕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里我不得不把彭冠英拉出来说一下(对不起),彭冠英在幻月之城后评论了,龙哥但龙哥直接无视了他。看过表情包斗图分析可能会知道朱一龙对白宇的消息几乎是秒回,五秒脱衣的梗也是立刻get到。这里就双标的很明显!怀疑微博特别关注什么的一点也不过分啊!


还有彭冠英发的那张“为了突出换了两片羽毛的项链”的照片,朱一龙看完以后立刻回复了陈伟栋,来探班,亲口承认过的好朋友。工作室也骚气转发,口气特别像朱一龙。太双标了以前白宇发自拍秀羽毛项链只会得到朱一龙同样带羽毛项链的自拍回应,而彭冠英呢?


龙哥对陈伟栋回复的解释:很简单,彭冠英在摆拍,只不过拿道具摆拍。同款不过道具。


只能说龙哥太A了。为了表现出不同,白宇的羽毛项链已经换成两片了。


我们都知道,两片羽毛项链的意义是不同的,这样一尘不染的真心,刻骨铭心的承诺不是谁都可以复制和利用的。




关于意大利代购,我只想说白宇确实变了,他再也不是那个淘宝同款9.9三根发带包邮的糙汉子了。查出来好多意大利名牌都是在官网和中国专卖店买不到的,还有人拍到龙哥买了一箱子东西,在机场退税的照片。


我觉得还行,要宠着。意大利风也许会持续很久,一大箱子嘛。




还有那个同款卡地亚手镯,他们确实钉住彼此的心,不是随随便便在微博上发一些浮在表面的文字。他们在为彼此考虑着,朱一龙在白宇所有活动都结束后才发了微博,不让白宇的热度分流。


他们更执着于不动声色的彼此守护和关注,而那不经意漏出的甜蜜只是爱的沧海一粟。


白宇在直播后台喝水用的膳魔师,朱一龙吻过的芒果酸奶,那张匆忙赶往北京的机票,深夜黏糊思恋的《好想你》,还有擅自篡改的广告词和山顶那把同心锁……


想想以前,飞机上白宇说喝健康的两杯橙汁,朱一龙为白宇在快本后台剥的火龙果,白宇拉朱一龙一起上厕所撒的娇,还有那暧昧不明的停车场分小龙虾,芭莎剪掉的无人知晓的段落…他们有太多浪漫秘密。


联想直播时屏幕上的一句话我觉得很适合他们。


“以为是惊鸿一瞥,未想是一生所爱。”








【今天飞北京又带了羽毛项链,哭泣】


分小龙虾是那张停车场图片


两杯橙汁是飞机上白宇要了两杯橙汁说喝健康龙哥就顺着他,龙哥本来要的是咖啡


那张吃饭的图说后来龙哥为白宇剥了火龙果



评论
热度 ( 2290 )

© 哩造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