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造嘛

现在是追星和磕cp专用号哈哈哈

北北那么可爱,居居笑得那么宠,我die了

Absolutely!!:

(今天是心情跌宕起伏的一天)
于是我刚才又看了一边采访
我发现有什么不对
在这个糗事的这一趴
我之前也看过起码不下十遍吧 ,但是今天(可能是看的时候带脑子了)
bygg刚开始说 这个口香糖的时候,我截的这个视频的第五秒到第七秒。
bygg说小学比谁吹泡泡糖吹的大。
我觉得这是小学生的日常阿!!!但是居居这个时候笑了???!!(居A龙你笑什么)
我觉得这个比谁吹的大 好像没啥好笑的叭 我笑点这么低都没觉得有笑点…
……
那我就合理认为 这个故事,bygg肯定和龙哥说过了。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往下看,龙哥对bygg大庭广众围着红领巾回家的行为一点都不感到震惊,而是笑。
一般我是 我看过一个笑话之后,我只要想起一个很小的相关的点。我就会开始想起整个笑话,然后开始笑。
所以我觉得bygg肯定和龙哥说过这个小时候的沙雕成长,一提到"口香糖吹泡泡",龙哥就开始笑了。肯定是脑子里已经把之前bygg怎么跟他形容的想起来了,然后视频里,龙哥还憋笑了…
……
都是我的推测 🤓(更主要的是,龙哥你笑的太宠了 dbq)

评论
热度 ( 115 )

© 哩造嘛 | Powered by LOFTER